老猫不愿安乐死而怒吼落泪,饲主一丁点要拯救它的感觉

饲主带这只脱水、肾衰竭的15岁老猫进入医院,一开口就说要老猫安乐死,没有一丁点要拯救它的感觉,而医院表示肾衰竭有心还是可以医治好,劝饲主不要放弃医疗,并表达不会帮它安乐死。医院助理和卷妈说:「猫咪听到安乐死这三个字就变得很激动,感觉它求生意志其实很强烈,而且饲主带猫咪就诊时直接徒手抱著它,代表猫咪是信任主人的」。

猫的反应令人心碎。

有人感叹“猫有时比家猫更快乐”听起来很悲伤。最近一段“不想被安乐死的老猫又吼又叫”的视频,或许会让人们重新思考宠物安乐死的问题。近日,爱猫人士“妈妈”在医院看到一只肾衰竭的15岁猫。这只猫临死前不情愿地哭泣和咆哮的照片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主人把这只 15 岁的猫脱水、肾衰竭带进了医院。他一开口,就说要把老猫安乐死。他不觉得他想拯救它。痊愈后,我劝主人不要放弃治疗,并表示不会对其实施安乐死。

兽医诊断肾衰老猫依然有救,怎知主人却说出让猫咪激动的三个字!

被带去准备安乐死的老猫,可能也知道自己即将结束生命,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医院助理和妈妈说:“猫一听到安乐死这个词就很兴奋。他觉得自己的求生意志其实很强大猫咪肾衰竭如何安乐死,主人带回来的时候直接赤手空拳抱住了猫。”把猫交给医生。这意味着猫信任主人。听起来很无奈和悲伤。妈妈让医院给主人打电话询问老猫的下落,得到了令人沮丧的回答:“老猫已经在别处处理了。”

兽医诊断肾衰老猫依然有救,怎知主人却说出让猫咪激动的三个字!

据了解,这不是这位主人第一次对其宠物实施安乐死。四年前,他带着一只带蛆的猫在动物医院,一进门就要求安乐死,这让医院印象深刻。老猫的体检数据,医院说还有康复的可能。

兽医诊断肾衰老猫依然有救,怎知主人却说出让猫咪激动的三个字!

不少网友表示,看到视频后,老猫本以为主人能给它一次重生的机会,结果却意外结束了它的生命。

兽医诊断肾衰老猫依然有救,怎知主人却说出让猫咪激动的三个字!

其实台湾“不当养殖”的案例很多,请各位业主多多指教。爱它,请好好爱护它,不分生死。分享出去猫咪肾衰竭如何安乐死,让更多人爱护动物,珍惜生命。

宠物帮助中心:中国最大的流浪宠物免费领养平台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05/28/6551.html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8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22年5月28日 上午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