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蒙犬毛发怎么护理最好?(6招让毛发变的光泽又顺滑)

发蓬松、有光泽、摸上去顺滑,是很多养狗人的愿望,那么如何护理狗狗的毛发呢?今天小编教你几招,可以让狗狗毛发恢复亮泽哦,快来看看吧。

可蒙犬毛发怎么护理最好?(6招让毛发变的光泽又顺滑)

想要帮狗狗美毛,宠主需要做好以下6点:

及时打开毛结

当看到狗狗毛发有打结的地方,可以用梳理毛发和钢丝刷从发梢到发梢梳理头发,可以减少狗狗的毛发粗糙问题,看上去也更柔顺,减少皮肤病的问题。

选择合适的沐浴露

如果宠主是自己帮狗狗洗澡的话,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狗狗沐浴露,一般长毛用柔顺香波,短毛用蓬松香波。定期洗澡,能让狗狗毛发更干净,有亮泽感。

经常梳毛

狗狗毛发经常不梳理,看上去就是乱糟糟的。建议宠主每天早晚各给狗狗梳一次,洗澡前也要梳,可以减少狗狗掉毛的情况,也能让毛发更柔顺,不会那么毛躁。

可蒙犬毛发怎么护理最好?(6招让毛发变的光泽又顺滑)

适当的日光浴

平时多带狗狗出门遛弯,出去晒晒太阳,适当的紫外线照射有助于杀菌有害细菌,让狗狗毛发更健康,而且每天运动一下,可以增强狗狗抵抗力,对身体有好处。

营养补充

在狗狗换毛的季节,适当补充营养品,可以让它们的毛发更漂亮。比如海藻粉、美毛油、蓝莓粉、卵磷脂等等,具有美毛护肤的作用,宠主可以选择其中之一,给狗狗喂食。

选择美毛狗粮

想要狗狗毛发漂亮,食疗是最好的办法,平时除了喂点美毛产品,还要选择专业、营养健康的美毛狗粮。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wmyq/2023/09/24/12068.html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4日 下午4:56
下一篇 2023年9月24日 下午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