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集的《杨贵妃秘史》剧情大结局:主人公

命斩爱将高仙芝,赐死贵妃杨玉环,继误中宰相李林甫和武惠妃设下的“弑父政变”陷阱怒杀三个儿子之后,唐明皇又一次大开杀戒。“杨国忠死啦,还有个更大的逆贼——杨国忠的妹子杨贵妃!”众将士群情激奋,杀向马嵬驿,请杀贵妃,皇上终于被逼上了绝路。

值此日本出使唐朝之际,唐明皇与杨贵妃隆重展开了他们精心策划的合作《羽衣舞》。就在宫中喜气洋洋之际杨贵妃死后变鼠,渔阳大鼓震动天地杨贵妃死后变鼠,千军万马滚滚而来——安禄山以“杀国忠,清君一方”为由,起兵反唐。王朝由盛转衰的节点,似乎来得突然。

自4月27日湖南卫视开播以来,经过20多天的紧张筹备,49集的《杨贵妃秘史》显然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生死关头,命运的起起伏伏,将这部剧中的几位主角一个个推向了人生逆转的边缘。在那一场又一场的朝廷权力之争中,自古有多少人能够脱身?

在命令高仙芝杀死心爱的将军和妃子杨玉环后,在丞相李林甫和吴慧妃设下的“弑父政变”陷阱中误杀了三个儿子后,唐明皇再次发动了杀戮狂潮。

唐明帝因听到督军太监的话,不赞成高仙芝的“守潼关,方能保都”的作战计划,大怒下诏:“若去上战场,你不会死,但如果你不战斗,你就会被处死。” 新婚燕儿,谢阿曼还没尝到幸福就带回了丈夫的身体。剧情惨烈到了极点,语速飞快的谢阿曼就像掉进了冰窟,欲哭无泪……

星辰变玉贵妃美图_杨贵妃死后变鼠_贵妃杨胖子

而高仙芝的死,只是“安史之乱”杀气腾腾的前奏。

潼关倒下,师父被擒。吆喝声中,安禄山大军冲向长安……在这场历史上著名的叛乱中,因姐姐杨玉环而发家致富的杨国忠和郭国夫人,也成为了皇家森林的战士。军队兴奋之下的军队。炮灰,当他们的头在伊扎城的旗杆上高高举起时,似乎一切都注定了:曾经统领风雨的杨家已经没了,宠爱三人的杨贵妃妃子千人,离她的悲惨结局不远了。.

“杨国忠死了,还有一个更大的叛徒——杨国忠的妹妹杨贵妃!贵妃不死,胡人不退,我还回不了长安!” 皇帝终于被逼到了死胡同。玉环被李隆基的感情所感动,决心用自己的死换取李隆基和大唐的安全。佛堂前的梨树上,白色的丝绒飘扬,杨贵妃从容不迫的往前走……

唐茗皇与杨玉环、锦瑟与茗、彼此的惺惺相惜,最终在这场宫劫中消失了,也正是同样的宫劫,将一些投机者送到了历史舞台的最前沿。

作为《杨贵妃秘史》中的第一反派,太监李景忠在动荡的唐朝如鱼得水。以讨伐杨家的方式,在劝说太子李衡“做自己的后盾”的同时,与父亲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在彼岸观战火海,从中获利。失去玉环的李隆基心灰意冷,将帝位交给了李衡,而李景忠则因功勋卓著,被李衡封为李富国,掌握军政大权。在一次次爬龙加入社团、伤害他人的努力中,这个大半辈子寻找好主人的奴隶终于得到了一个满意的座位,但与此同时,他将自己推入了厄运的深渊,成为了一个人。骂,大家吐槽的历史罪人。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03/15/3116.html

(0)
上一篇 2022年3月15日 下午12:01
下一篇 2022年3月16日 上午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