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被主人锁在楼道里,脖子上拴着一根铁链

据了解,狗狗已经不是第一天被拴在这儿了,周围邻居表示,狗狗被铁链拴在楼道已经有些日子了,“之前是这家男主人不在上海时,女主人买来陪伴自己的。”邻居还表示,在男主人回到上海后,狗狗就被拴在楼道里了。主人因嫌弃它大小便,不给它食物和饮水,导致这只两三岁的金毛,饿得只有两个月那么大,每晚在楼道嚎叫,好心邻居想去投喂,反被其主人口头警告。目前,金毛犬主人尚未回应,是另有隐情不得而知。

是人类的好朋友,但仍有一些所谓的“爱狗人士”在新鲜感消退后不再对狗负责,甚至不理会它们。近日,在上海普陀,一段金毛猎犬“失宠”后被锁在楼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训练狗狗大小便,不少网友表示愤怒。

上海主人将金毛犬长期锁楼道:为减少大小便,不允许邻居喂食喂水

视频中可以看到,某小区的一只金毛被主人锁在楼道里,失去了最基本的自由。一条长长的铁链系在金毛猎犬的脖子上。有一个空饭碗,里面既没有食物也没有水。狗蹲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眼神无助可怜。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狗被绑在这里的第一天了。邻居们说,这只狗已经被拴在走廊上好几天了。“之前,男主不在上海的时候,女主买来陪他的,是的。” 邻居们还说,男主人回上海后,把狗拴在了楼道里。

上海主人将金毛犬长期锁楼道:为减少大小便,不允许邻居喂食喂水

训练狗狗大小便_狗狗训练学校打狗狗吗_猫大小便好训练吗

主人不喜欢它的大便,没有给它食物和水。结果这只两三岁的金毛猎犬才两个月大,每天晚上都在走廊里嚎叫。好心的邻居想喂它训练狗狗大小便,但被它的主人拒绝了。口头警告。

目前,金毛的主人还没有回应,也不得而知。

猫大小便好训练吗_狗狗训练学校打狗狗吗_训练狗狗大小便

网友讨论

上海主人将金毛犬长期锁楼道:为减少大小便,不允许邻居喂食喂水

目录:13000400;contentid:8607206;发布日期:2021-10-30;作者:丛芳耀;文件:1380013800057-5de33d57-dd3e-4f77-8563-12722fa67571;来源:29;来自:潇湘晨报;时间戳:2021-10 -3018:26:58;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syhl/2022/04/03/3928.html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上午10:57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