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养犬app一款专门为宠物打造的爱犬登记管理应用

贵养犬简介贵养犬亮点犬卫士App是一款专为宠物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促进养宠乐趣的。这块芯片具有辅助定位、趣味遛狗、寻宠等功能,如市民遛狗时,可查看附近80米范围内有无其他犬只。贵养犬功能通过App可以查看智能犬牌/定位器连接情况,查看爱宠移动轨迹,让主人更安心。【品质宠圈,养犬知识】提供丰富的宠物百科知识,轻松解决日常养犬难题。

贵阳狗App是一款专为宠物设计的狗狗管理软件。用户实名注册后,可以在线注册自己的狗,还可以在线领取狗证,帮助用户更好的学习养狗知识,让用户更了解如何养狗。快来萌萌网下载吧。

关于你的狗

贵阳狗狗App是一款专为养狗人打造的狗狗登记管理应用。养狗人需在手机APP上传狗狗图片,完成网上实名养犬登记,可在线申请电子养犬。证书,查看审核进度,该应用可以有效整顿和管理城市养狗的乱象,必要时可以下载贵阳养狗APP使用。

你的狗的亮点

狗守护者应用程序是为宠物主人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养宠物的乐趣。

该芯片具有辅助定位、趣味遛狗、打猎等功能。例如,市民在遛狗时,可以检查80米范围内是否有其他狗。如果宠物不慎丢失,只要范围不超过50米,都可以通过芯片找到宠物。

隐私狗功能

养狗必备手机软件_安卓软件 手机必备_软件手机必备

【宠物定位轨迹,一键掌握】

通过App可以查看智能狗牌/定位器的连接状态,查看宠物的运动轨迹,让主人更放心。开始遛狗,与宠物一起享受欢乐时光。

【文明养犬养狗必备手机软件,科学养犬】

安卓软件 手机必备_软件手机必备_养狗必备手机软件

在线申请狗证,等待政府人员审核,领取合格的电子狗证。实时了解违规记录、养犬法规、禁区、免疫点、认证点、禁养犬等信息。

【品质宠物圈养狗必备手机软件,狗狗知识】

提供丰富的宠物百科知识,轻松解决日常养狗问题。

宠物主人问答是宠物之间交换日常问题的便捷方式。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lybk/2022/09/17/9477.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上午9:02
下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上午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