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吧,撸狗这一活动真那么厉害吗?

热爱网上冲浪的大家可能会发现,最近网上各种猫猫狗狗的视频和小动画越来越多。身边养狗的朋友越来越多,不少网络主播和明星等也将宠物犬作为吸粉利器,频频营销。拥有宠物的人,更加能够直接地抚摸暖呼呼毛茸茸的宠物,压力条直接清空!“学生不会仅仅因为冷静就能学好数学。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在你第328次提出想要养只狗狗时给出了第328个NO,请不要灰心。转发这篇文章到家族群,自豪地说出——“养狗狗有助于学习!

1

喜欢上网的大家可能会发现,最近网上各种猫的视频和小动画越来越多了。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2019年全国城镇养宠物犬数量为5503万只,比2018年增长8.2%。养狗的朋友越来越多,而很多网红和网红也将宠物狗作为吸粉工具进行频繁营销。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狗?答案可能在于日益增加的社会压力。

我们确实可以感觉到,当我们有压力的时候,多看一些猫狗的视频可以缓解压力。有宠物的人可以直接接触温暖毛茸茸的宠物,压力条直接清零!华盛顿州立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韩语养狗四米大,经常抚摸狗可以显着降低学生的焦虑水平并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该研究发表在美国教育研究协会的期刊 AERA Open 上。

不是吗,舔狗的活动真有那么厉害吗?

该研究是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的一个小分支。共有309名学生参加了长期实验,他们接受了为期四个星期的“动物治疗”。

在研究期间,研究人员测量了学生的执行功能:计划、组织、集中注意力、记住事实和激励自己所需的技能,这些技能对于大学和大学的成功至关重要。

实验结果相当喜人:每天只需触摸动物十分钟,就能显着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而且这种提高具有相当好的持续能力。即使在实验结束六周后,这种改善仍然存在。

尽管大多数学校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尤其是那些有心理健康问题和学业困难的学生。但这项研究表明,传统的心理咨询,例如专家讲座、PowerPoint演示文稿和目标设定,对于这些正在经历内心挣扎的学生并不是很有效。

“我们发现,在人与动物互动的情况下,心理压力最大的学生最终在执行功能方面取得了最大的改善,”研究作者、华盛顿州立大学人与动物互动专家帕特里夏·彭德里 (Patricia Pendry) 说。

据该团队称,人与动物互动计划帮助面临巨大心理斗争的学生在谈论和思考压力源时放松,而不是不知所措。

Pendry 教授解释说,与动物互动可以帮助学生积极思考和行动。“学生不会仅仅因为他们很酷而学习数学,”他说。“但是当我们考虑到学习所需的注意力、承诺和测试能力时,养狗会非常强大。”

“保持冷静有助于学习,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压力和学习中挣扎的人。”

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在你想要狗的第 328 次给你第 328 次 NO,不要气馁。把这篇文章转发到家庭群里韩语养狗四米大,自豪地说——“养狗帮你学习!”

参考:

立足学术前沿,对产业发展有着长远的眼光。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前景预测及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等服务。招商引资、IPO募资、投资可行性研究等解决方案。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lybk/2022/02/12/2518.html

(0)
上一篇 2022年2月12日 下午3:59
下一篇 2022年2月12日 下午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