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不是一个犬种,它的身高和大块头也算是硬伤

就在几年前,养泰迪的热潮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虽然这几年热潮有所退潮,但依然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毕竟它不仅长得可爱,还很聪明。 它还有一个巨大的优点,就是不掉毛。 这解决了很多铲屎官想养狗又怕狗毛乱飞的问题。 困难。

不过,虽然大家都叫它泰迪,但泰迪并不是狗的一个品种,而是这个造型的称呼。 它属于贵宾犬,但体型比较小。 泰迪有个亲戚叫巨贵,是泰迪的放大版。 不过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它们都是贵族军犬,为什么养泰迪的人多,而巨贵很少养呢? 难道仅仅因为他的个子不被人喜欢吗?

人们对菊归的评价褒贬不一,就让兽医小明为大家解开这个谜题,为什么明明可爱,却很少人养。

▲身高硬伤

是的,它的高度和体积都可以算是硬伤。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城市会限制一些大型犬的饲养,巨贵的肩高可以长到48厘米左右。 许多地区已将其列入禁犬。 你可能只听说藏獒这种强壮的狗不能养,但其实很多地区对狗的身高也有要求,超过35厘米就不能养了,巨贵就挡在了这个门槛. 外部。

人们可能更喜欢一些可爱的小型犬种,例如博美犬和吉娃娃犬。 这些小巧玲珑的狗狗携带起来也很方便。 兽医小明见过很多有趣的故事,就是主人抱着巨贵走在路上的情景。 如果小狗走累了向主人要抱抱,还是可以容忍的。 可像巨贵这样的犬种,走累了还想被主人抱走,谁受得了! 说不定还会不时出现狗遛人的场景。

巨龟需要大量的运动,像小型犬,可能一天2-3次带它出去走走20分钟就够了,但是巨龟需要大量的运动,毕竟是中等到大型犬,走路时间的长短自然不能马虎。

▲价格不便宜

泰迪和聚贵虽然外形相似,但价格却相差巨大。 泰迪最火的时候也就一两千块钱。 现在泰迪比较流行,价格就更低了。 或许现在几百元就能买到一只泰迪,但巨贵不行。 或许一件品相不好的壶柜能卖到几千块钱,品相好的就更贵了。

有的铲屎官会觉得,既然巨贵长得和泰迪差不多,干嘛花那么多钱买它? 有便宜的替代品,自然要选择性价比更高的。

▲养起来要花钱

当然,身体越大,吃的越多。 尤其是之前养过泰迪狗的铲屎官,再养菊归的话,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与泰迪相比,巨鬼就像一个巨人。 巨贵每天的食量是泰迪的好几倍。 对于那些贫穷或者普通的铲屎官来说,养了巨贵之后生活会变得如此艰难,那么只养泰迪不好吗?

而且巨贵的毛比较长,需要铲屎官带去宠物店打理。 打理一身头发也是很花钱的,更何况是日常的造型。 想想都可怕。

▲哈士奇属性

巨贵虽然看起来天真无邪,但一旦主人不满足它们的运动需求,它们在拆家时也不容小觑。 就像哈士奇着了魔一样,它可以把你的家拆得面目全非。 想到世间会有这样的妖王,很多人都会忌惮不已。

不过,身为兽医的小明却认为,每只狗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 聚贵不掉毛也是它最大的优点之一,真的很像仿真毛绒玩具。 那些喜欢玩偶的铲屎官估计真的很难抗拒吧。

不管你养什么狗,你都要对它们负责。 你不能因为一时兴起养宠物就抛弃它们。 如果您决定保留它们,则必须善待它们。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taidi/2023/05/25/11136.html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下午9:40
下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下午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