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训练狗狗小便狗狗尿尿的时候,一定要人视而不见

怎么训练狗狗小便狗狗尿尿的时候,一定要人视而不见,等他“死去活来”,发现尿到自己时,再去看就晚了!另外,它也会尝试在我们视而不见的时候尿自己。训练狗狗定点大小便的好办法就是让它知道要排尿的地方在哪。现在不教,会随地大小便的狗很多,但大部分都自己去定点了。然后,找个有凳子的地方,开始教狗尿尿。

怎么训练狗小便狗狗尿尿的时候,一定要人视而不见,等他“死去活来”,发现尿到自己时,再去看就晚了!而且有的时候,他也会忘记的。另外,它也会尝试在我们视而不见的时候尿自己。训练狗狗定点大小便的好办法就是让它知道要排尿的地方在哪。现在不教,会随地大小便的狗很多,但大部分都自己去定点了。第一步:随身携带训练训练有两个步骤:首先,穿着一些你能接受的训练服(背心、有些还是凉的),花一些时间(约1个小时),让它在没有你管理的情况下在家尿尿。

然后,找个有凳子的地方,开始教狗尿尿。放风后,先不管它,如果它在跑动、停下、大小便时,你立即喊停怎么训练狗狗小便,放走,马上接着叫停并放出尿。每次放出尿后,都让它在尿液更浓、更多的地方小便。一到两个月后,几乎所有的狗狗就会在任何地方大小便了。狗狗大小便的场所包括:起居室、卧室、厨房、卫生间和便池等。如果大家对定点大小便有什么更多问题,欢迎添加我的微信和我交流(微信号catdog004)。

最后,狗狗一定要学会定点大小便,不可以随便大小便,对狗狗不能打骂、训斥,否则会改变狗狗的信仰,其实是大错特错的!。

随地大小便本身是狗的基本本性,我家狗也是,上楼梯没有摇尾巴我就会抓住不放。最有效的就是在训练时多叫几声,在一定环境下的诱导下狗狗会开始意识到你已经成功的喊叫过。如果是我的狗,我会再直接跑到尿撒过的地方,大声训斥,它就明白你不会咬它了。如果撒过尿的地方换个地方,有些狗狗可能不会完全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会学着定点排便怎么训练狗狗小便,这需要耐心坚持下去,题主要有耐心哦!。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syhl/2022/09/18/9509.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下午3:02
下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下午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