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训练一本足够》-狗狗知识大全(组图)

《狗狗训练一本足够》-狗狗知识大全官网:《狗狗训练一本足够》-狗狗知识大全官网:《狗狗训练一本足够》-狗狗知识大全官网:前言:前言:前言:前言:大家好,其实,我写“一本足够”系列是很阴差阳错的事情:我自己很喜欢狗狗,但是我刚养狗的时候,很少能找到特别有用的狗狗图书;而网上的东西又很只鳞片爪,缺乏系统。终于在秋冬交替之际,又有了第二本《狗狗训练一本足够》的诞生。

一本书就够养前言:前言:前言:大家好,其实我写了“一本书就够了”系列。狗书;网上的东西规模庞大,缺乏系统。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是有一本简单实用的狗书就好了。今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手痒的时候,我开始写我的第一本狗书——《一只金毛就够了》。但没想到这本书完成后,这么多朋友给了我这么多意想不到的欢迎和鼓励,希望我能继续写下去。面对大家满满的情谊,我不敢懈怠。终于,在秋冬之交,第二本书《一个够狗训练》诞生了。我写“一本书就够了”系列的原则如下。我写“一本书就够了”系列的原则如下。我写“一本书就够了”系列的原则如下:dot:dot:dot:1111)有用。 )有用。 )有用。 )有用。一本书试图清楚地解释所有重要的知识。让养狗人只用一本书就掌握养狗的核心知识。我尽量让这本书充满“干货”,以免浪费大家的时间。 222 2)))) 简洁,简洁,简洁。 . . 简洁就是减少各种不相关的文字和图片。

喊狗狗的名字它不过来_怎么训练狗狗过来_如何训练狗狗过来

《狗知识百科》自己浏览了很多狗类书籍如何训练狗狗过来,觉得很多宠物类书籍中没用的地方太多了。例如:大量的抒情,几千字的身体赞美,大多数狗无关的涂色书……100页的书,只有10页有用。因此,在我自己写的这本书中,我希望书中的每一部分都尽可能的简洁,不胡说八道如何训练狗狗过来,不胡思乱想。 333 3)))) 通俗易懂,通俗易懂。 . . . 《@狗知识大全》自己真的很讨厌一些宠物书——这些太专业,太晦涩了。而且我认为我的大多数朋友都不是太专业的狗饲养员。过于专业的词汇或知识只会让大家望而却步。养狗很有趣,为什么要让每个人都这么难呢?因此,我希望“一本书就够了”系列能够突出“通俗实用”的特点。养狗很容易,不是吗? “一本书就够养狗了”——养狗知识百科官网:目录:目录:目录:目录:一、刚进家训一、刚进家训一、刚进家训练一、新家训练1.1、第一次怎么训练小狗? 1.2、如何训练狗变得更听话? 1.3、良好训犬的五个前提1.4、训犬的最佳时间1.5、教你如何倾听狗1.6、狗不同的身体动作是什么意思? 1.7、给小狗起个可爱的名字1.8、训练狗的10个正确做法1.9、训练狗的10个错误时间1.10、训狗十点1.11、如何奖励你的狗? 二、服从训练二、服从训练二、服从训练二、服从训练2.1、让狗狗先信任你2.< @2、握手2.3、过来2.4、起立2.5、陪伴2.6、坐下2.7、卧位2.8、等待2.9、重要的牵引绳训练…

喊狗狗的名字它不过来_如何训练狗狗过来_怎么训练狗狗过来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syhl/2022/08/29/9342.html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8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