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狗狗坐立时,三秒奖励,四秒奖励……

首先你要用双手把狗狗托起来,帮助狗狗实现坐立姿态。当狗狗坐立的姿态比较稳时,扶犬的手可以一上一下地运动,让狗狗自己找平衡,不要一直扶着一个位置不动,这会让狗狗产生依赖。慢慢的狗狗就能离开你的手了。只要犬比以前好一点点就可以进行奖励,根据犬体力情况,训到犬最兴奋时就可以停止训练,保持犬的欲望与信心。因为训练本身也是锻炼主人自己的持久力。教狗狗坐立时,在狗较为熟悉的、安全的、安静的地方进行为佳。

1.首先,你需要用双手托住狗,帮助狗狗达到坐姿。

如何在家训练狗狗坐立

2.当狗狗的坐姿比较稳定的时候,可以让狗狗的手上下移动,让狗狗找到自己的平衡。不要一直坚持一个姿势,这样会让狗狗产生依赖。

怎么训练狗狗大小便_狗狗训练狗狗_训练狗狗不动

3.当狗狗能找到自己的平衡并稳定一秒后,立即口头奖励狗狗,(或按下答题器),然后奖励狗狗。慢慢地,狗将能够离开你的手。

4.在此基础上,时间一点一点的延长,稳定了两秒奖励、三秒奖励、四秒奖励……坐站和站站科目都很费力,所以小狗不适合训练,腰和腿。对于腿弱的狗,这个科目只能在狗的腰腿强壮后训练,训练时不要着急。

怎么训练狗狗大小便_训练狗狗不动_狗狗训练狗狗

如何在家训练狗狗坐立

5.只要狗比以前好一点,就可以得到奖励。根据狗狗的身体状况训练狗狗不动,可以在狗狗最兴奋的时候停止训练,以保持狗狗的欲望和信心。

6.如果你等到狗狗很累,信心下降了再停止训练,狗狗的信心就会受到打击训练狗狗不动,以后他也不会喜欢做这个科目了。

7.训练时(第一次训练很难集中狗狗的注意力),一定要有耐心,切不可操之过急,小心谨慎,遵循科学规律。因为训练本身也是锻炼主人自身的后劲。

8.从一开始,就养成与狗说话的习惯,尽量安静,而不是经常对狗大喊大叫。大喊大叫只会让狗变得麻木和迟钝。

9.教狗狗坐立时,最好在熟悉、安全、安静的地方进行。在复习您已经了解的内容时,请在稍微分散注意力的地方进行。当复习你已经掌握的东西时,在一个更分散注意力的地方做。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syhl/2022/06/30/8129.html

(0)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上午10:04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上午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