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到来是如此的出乎意料,但他们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骑行爱好者Alcântara和Jansen一起骑车训练时,遇到了一只瘦骨嶙峋的流浪小腊肠.当时背包里还有面包,俩人立马上前投喂了狗狗,可要走的时候,看着狗狗的大眼睛,俩人迈不开脚了.Alcântara背着狗狗骑在前面,Jansen在后面,一直盯着背包看,小心狗狗不要掉下来.并且也开始参与到铲屎官们的骑车爱好中来了。

自行车爱好者 Alcântara 和 Jansen 在与 Jansen 一起训练时遇到了一只瘦骨嶙峋的流浪腊肠犬……

小家伙见有人过来,并没有逃跑,而是盯着他们,像是在求救。

狗狗的到来是如此的出乎意料,但他们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当时背包里有面包,两人立马就去喂,可是正要走的时候,看着狗的大眼睛,两人的脚都动弹不得了……

训练狗狗捡东西_狗狗训练狗狗_怎么训练狗狗顶东西

询问当地人后,他们得知这里是一个受欢迎的狗遗弃地点。

狗狗的到来是如此的出乎意料,但他们是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显然训练狗狗捡东西,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也被遗弃在了这里……

阿尔坎塔拉舍不得丢下那条狗,但回来的路上还有四十多公里。那天还是很热,两个人都很累……

狗狗训练狗狗_训练狗狗捡东西_怎么训练狗狗顶东西

但阿尔坎塔拉还是果断打开背包,把狗放进去,狗似乎知道自己得救了,所以乖乖的仰面躺着。

阿尔坎塔拉骑着狗在前面,詹森在后面,盯着背包,小心别把狗摔了……

就这样,一公里又一公里,两人和一条狗终于安全到家了。

到达之前,疲惫不堪的阿尔坎塔拉似乎下定了决心,转身对詹森说:因为我不会生孩子,所以我想养条狗。

训练狗狗捡东西_狗狗训练狗狗_怎么训练狗狗顶东西

于是训练狗狗捡东西,这个小家庭正式从两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在他们的悉心照料下,小家伙开始长出肉来,变得更强壮了……

并且也开始参与铲屎官的骑行爱好。

虽然狗的到来如此出人意料,但阿尔坎塔拉和詹森已经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

他们是一个形影不离的家庭。

-结尾-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syhl/2022/02/24/2794.html

(0)
上一篇 2022年2月24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2年2月24日 上午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