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好男不养猫,一说起孤独,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养的花

为何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一说起孤独,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养的花,一棵爱花人的花。像我这种性格的人总是对谁都没有感情,遇到谁都是渐渐地消耗掉自己。没有猫陪的时候会想起她,但是也不会否认有她在也一样可以感觉到爱。感情变淡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找个人聊聊天,调剂一下,就不会那么难过了。或者学着去坚强起来,找一个爱你的人,爱你的人你也会爱上他。

为何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一说起孤独,我首先想到的是我养的花为何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一棵爱花人的花。像我这种性格的人总是对谁都没有感情,遇到谁都是渐渐地消耗掉自己。我见不得它被同情被责骂被怜悯,它是我的一部分,我想好好珍惜它,哪怕它是被抛弃的。看着它每天蹭着每天听着我的脚步声去感知我心情的好坏,我就觉得自己应该去对它好,给它一个好的,温暖的居所,好好爱护它。

反正只要有她在,怎么都好。陪伴就是最大的快乐。没有猫陪的时候会想起她,但是也不会否认有她在也一样可以感觉到爱。真正相爱的两个人想必也不会打破这个习惯,要么我必须宠你,要么你必须宠我。毕竟都是特殊情况啊。感情变淡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找个人聊聊天,调剂一下,就不会那么难过了。或者学着去坚强起来,找一个爱你的人,爱你的人你也会爱上他。

为何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_猫跟狗一起养 寄生虫_女富养男穷养理解

也要去相信两个人的感情,真正的爱也没办法分分钟都腻在一起,要会去想对方的好,但也要保留自己的天地,我也看过一句话,一个人已经把另一个人的好浪费完了,那么不珍惜有什么意义呢。不要做个依赖别人的人,学会去经营一段感情,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每一件事情过了一段时间都会变化,你需要做的就是让它变得越来越好。

和他分手了应该还是喜欢他的,所以应该充实自己,经营自己,让自己更优秀。给他期待,也给自己期待。他也一样,所以就不要再给他希望了。不论这些想法可能有点不好听,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想想他那么喜欢你的时候。不要让他失望,不要有了不该有的失望,应该多给自己点空间,多想想对方爱你的时候,能不能有一个好的姿态去和对方好好相处。

我希望我能做到,然后遇到一个喜欢我的人,我还喜欢的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的失望,但是也不是说那一切是转瞬即逝的,遇到那个人对的人是需要点时间和经历的。时间久了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我想经营好自己然后尽自己所能对别人好,不过度,毕竟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总会等到那个人。也给自己留一点空间想想好的为何好男不养猫好女不养狗,不好的。

遇见一个爱你的人真的非常不容易,不管是不是女生,放弃一些没有用的吧,然后也不要将就去爱别人,可能真的是有缘无分,但是真的遇到那个人了就好好珍惜,也是积累经验很好的事情啊。现在谈恋爱结婚也要自己想好啊,一个自己认为合适的人其实不多。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lybk/2022/09/19/9522.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下午4:03
下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上午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