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次“警城联动执法”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

其间,一名女子来到现场,声称自己是狗的主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调查和处罚。鹿城区养管办负责人周仁宇介绍,为尽快消除犬只对周围居民影响,当天执法行动对犬只均实施证据提存抓捕,暂存放在第三方服务公司收养,同时对养犬当事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养管办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如果你发现周围有不文明养犬行为,可拨打12345或96301举报。

全市首次“警城联动执法”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

执法部门向犬主下发《预登记保全通知书》

晚间新闻 昨天,鹿城区维修管理办公室、鹿城区公安局、浦斜市派出所分局、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浦斜市中队开展联合行动扰民怎么举报,对群众反响强烈的两个不文明养犬问题突击执法。两家违反养犬相关规定,共有4条狗。由执法人员作为证据。这是今年7月1日《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全市“警市联合执法”首次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

根据市民反馈和相关人员核实,昨日上午,联合执法队首先来到中心住宅小区,对一名居民在公共绿地饲养的两只狗进行拍照取证。 《规定》明确规定,公共地下室、绿地、属于公共区域的阳台不得饲养犬只。

狗扰民归哪个部门管_养一只猫一只狗还是养两只狗_养狗扰民怎么举报

在狗主人不在的情况下,联合执法队联系了第三方服务公司,将两只狗抓获作为证据。其间,一名女子来到现场,称自己是这只狗的主人,表示会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查处。执法人员核实身份后,依法下发了《温州市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初步登记留证通知书》。两只狗一大一小。这只狗的主人透露,其中最大的一只已经饲养了 12 年。

随后,联合执法队来到华丰园小区,A楼的一名居民在顶楼的阳台上长期饲养着一大一小的宠物狗。由于狗经常在夜间吠叫,附近居民深受感动。受骚乱影响,一些人甚至卖掉了房子搬走了。执法人员在现场将这两条狗暂时扣押,并存放为证据。

养一只猫一只狗还是养两只狗_养狗扰民怎么举报_狗扰民归哪个部门管

鹿城区管理处处长周仁玉介绍,为尽快消除犬只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当日执法行动对犬只进行了取证和抓捕,暂存在第三方服务公司进行收养,同时对养犬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查处。犬只鉴定及相关处罚完成后,执法部门将犬只交还当事人,当事人就地整改,不扰民。根据《规定》,一个家庭只能养一只狗,在规定的区域内不能养猛犬。对于站立肩高超过60cm的大型犬,如果犬主拒不改正,执法部门将依法没收犬只。

养殖管理处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养狗扰民怎么举报,如果发现身边有不文明的养犬行为,可以拨打12345或96301举报。 □姜雷觉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lybk/2022/05/17/6023.html

(0)
上一篇 2022年5月17日 上午9:01
下一篇 2022年5月17日 上午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