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每周五还是养狗,有什么好的建议?

一个人,每周五天早出晚归工作,想养宠物,但是养猫还是养狗,有什么好的建议?现在你自己上下班好像都要累成狗了,还是先养好自己吧。一个人在外工作要不要养狗狗呢?其实一个人在外工作,我建议养猫而猫则是可以一个猫玩耍,也不是那么需要户外运动的,在家里就好的我是上班族,想养只狗,但是没办法天天遛狗,请问这种情况适合养狗吗?养什么狗合适?一个人,还是上班族,适合养金毛吗?

一个人每周工作五天,想养一只宠物,但有一只猫或一只,有什么好的建议吗?主要是希望好好照顾它?

感谢邀请!恕我直言:

茶杯狗好养吗_养博美犬好还是养泰迪狗好_养猫还是养狗好

百事孝为先,有条件者必孝,无条件者必创造条件。在这个基本原则下,尽可能养宠物。现在一个人下班通勤似乎很累,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

现在现实生活中,我同事的一个朋友家里有兄弟姐妹三人,分别担任市局主要单位的局长、科长、董事长。 ,房屋自有几套,海南也有别墅。有八十多岁的老妈食宿,三兄妹按月在家吃饭,一天都吃不饱。一个月后,作为妈妈的我很期待下个月谁来收养我。后来,妈妈再也撑不下去了,她就拿出老两口存下来的钱,买了一套二手房独立生活。她自己买菜做饭。她一天煮一次,一天吃两顿饭。兄妹三人争住别墅,开奔驰宝马,养宠物,一个生养她们的妈妈争着独自在2019年死去。这是一种以孝为先的悲哀在当今社会。唉!可悲的是,母亲不如狗。

如果我一个人工作,我需要一只狗吗?

养博美犬好还是养泰迪狗好_茶杯狗好养吗_养猫还是养狗好

其实我一个人工作养猫还是养狗好,建议养猫

狗其实是一种需要陪伴,需要在户外玩耍的动物

猫可以和猫一起玩,不需要那么多户外运动,在家就可以了

茶杯狗好养吗_养猫还是养狗好_养博美犬好还是养泰迪狗好

我是上班族,想养条狗,但不能天天遛狗。这种情况适合养狗吗?什么样的狗适合?

根据我十五年的养狗经验,我告诉你,不要养它们。这是我真诚建议的真相。一旦你养大它们,你就不能放过它们。 15 年来,我没有远行过,没有旅行过,也没有在外面过夜。我已经出门两个多小时了,心里很着急,生怕和狗单独在一起。喂食和浇水是一件小事。每天,不管刮风下雨,都要遛狗。如果您生病或受伤,您必须担心。既然是养起来的,就必须对它的生命负责,中途弃之是罪过。上班族有没有时间、耐心和毅力?

是人,还是上班族,适合养金毛?

我的金毛宝宝一岁半了。如果楼主还没有养过,就不要养了。会很累,要是家里的狗多了养猫还是养狗好,就脏了,到处都是金毛。很可爱很讨人喜欢,但如果我们每天都在一起,那就很累了。你会知道他也会拉屎、撒尿、闹事、调皮,所以如果你没有,就不要收养上班族。如果你很忙,你会很忙很累去养狗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lybk/2022/04/27/5050.html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7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22年4月27日 上午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