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的四大品种,你知道吗?的混血系

德国牧羊犬分为西德犬、东德犬、混血系以及其他欧洲系。所有的狼狗来自德国,但之后为什么几乎所有DDR(东德)的狗要比SV(西德)的更加健康和更加具有工作能力呢?德国牧羊犬的四大品种中,与其它狗狗,或者狼混血的一类被分为混血系。与狗的混血系德牧包括贝因努伊特犬、芬兰狼狗。所以说德国牧羊犬并不是只有一种模样的,还有很多不同血系的,模样也是各有不同,各有特色。

德国牧羊犬分为西德人、东德人、混合品种和其他欧洲品种。西德人有工作线和展示线,而东德人皮毛深色,骨骼粗壮,性格凶猛。混种系包括与狼的混种和与的混种。而且人们常说德国黑背在欧洲其他部门中属于英国部门。

四个品种的德国牧羊犬

1、西德

西德犬分为工作线和展示线。展示线上的西德犬体型大,毛发浓密,背部明显拱起。毛色以黑色、红色和黑褐色为主。弱,适合驯化。另一方面,工作线的西德犬体型紧凑,体力好,性情稳定但在适当的时候很有攻击性,运动量大,不适合驯养。毛色以纯黑和黑蓝为主。

2、东德

东德人通常被称为 DDR(东德人)。他们骨骼粗壮,头大,被毛深色,意志力强,性格凶猛。它们是优秀的工作犬,但不适合驯化。但是由于西德和东德的合并,很多现在被称为东德犬的德国牧羊犬实际上是东德犬和西德犬的混合体。

二战前,德国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所有的狼狗都来自德国,但为什么几乎所有的 DDR(东德)狗都比 SV(西德)的狗更健康、更有能力?事实上,这与狗所在的地区无关。关键是DDR的狼狗饲养管理制度不同。

当时在东德,所有狼狗的控制权和繁殖权都从私人手中转移到了政府手中。也就是说,DDR的一切都归政府所有。而养这些狗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工作(和捷克狗一样)。

3、混血

在德国牧羊犬的四大品种中,与其他犬类或狼混种的被归类为混种。与狼混血的德国牧羊犬主要有荷兰狼狗、捷克斯洛伐克狼狗、意大利狼狗。

德国牧羊犬与狗的混种包括 Bein Nuit 和芬兰猎狼犬。

4、其他欧洲部门

除德系外德国的狗有什么品种,欧洲的其他德牧包括捷克斯洛伐克、比利时、荷兰、丹麦和英国。中间的三只相当于西德工作线,英德牧也被称为阿尔萨斯犬。

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黑背。它目前被称为最好的军犬。毛色和体型具有西德工作线和展示线的特点。

德国牧羊犬繁殖注意事项

因此,德国牧羊犬并不是只有一种外貌,有很多不同的血统,外貌也各不相同,各有特点。如果你也想养一只自己帅气的德国牧羊犬,那你就得好好看看德国牧羊犬的繁育了。

大胃口: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大型犬,运动量和食物量很大。如果你想让你的钱包不被掏空,但又想给你最好的营养,你必须在狗粮的选择上下功夫,选择最好的,而不是最差的。劣质狗粮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极有可能损害狗狗的健康。虽然便宜,但也得不偿失。因此,一定要选择性价比高、营养又健康的优质狗粮。

大量训练

德国牧羊犬的运动神经很强。主人不应该认为训练它是残酷的。相反,如果没有经过训练德国的狗有什么品种,它可能会觉得很无聊。德国牧羊犬的智商超高,犬界智商第三高,不是虚名。学习后可以学习很多简单的训练指令。训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是美味的零食奖励。必须仔细选择获得最多的那些。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ggpz/2022/09/03/9426.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日 上午10:01
下一篇 2022年9月3日 上午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