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个什么动物陪狗玩好一点?

狗狗和鸟很多动物成为朋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这句话已经是从小听到大了。其实汪星人不只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它们也可以是很多动物的好朋友!汪星人很容易凭借自身的狗格魅力,快速跟许多其他宠物或者动物打成一片,发展成特别要好的朋友关系,是动物界名副其实的交际花!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狗狗们都有哪些动物朋友!首先当然少不了喵星人!

养个什么动物陪狗玩好一点?

虽然喵和汪是一对儿命中注定的老冤家,经常打架什么的,但是也有很多喵星人和汪星人关系超级铁,比如国外一位铲屎官家的橘猫Torajiro和柴柴Gaku就特别要好,可能是因为色号相似吧,它们连睡觉都靠在一起睡。

狗狗的好朋友还有可爱的兔兔!网友家的博美Muji就有好几个兔兔朋友,安静的时候互相依偎,劲头上来就一起互相追着疯跑,想想就觉得画面很有爱!

狐狸作为汪星人的亲戚(都是犬科),当然也可以跟汪星人走得特别近啦,下面这对好朋友就是一只赤狐和一只狗狗,话说这只狐狸先生颜值还挺高啊,跟《疯狂动物城》里的尼克狐很像了!

狗狗跟羊还可以是好朋友,很多汪星人当初被繁育出来时就是用来保护和放牧羊群的,对于小羊来说狗狗可是非常靠谱的保镖,当然应该亲近亲近啦!

狗狗跟各种鸟类也可以成为朋友,比如最常见的农场家禽,就连威武帅气的德牧也可以把小鸡仔顶在头上,看得出来它对鸡的包容程度是相当高哒。

还有鸭子,大金毛脾气好是众所周知的,下图这只鸭子在金毛很小的时候就是它的好伙伴了,金毛长大以后也经常跟鸭子你来我往的玩闹,并且很会控制力度,既能玩的开心又不会伤害到小伙伴。

说完鸡和鸭子,接下来就轮到传说中的社会大鹅了。鹅的战斗力很高,但是也不会随便发脾气,不知道这只罗威纳在交手第一回合就躺到地上是不是一种认输的表现,反正看上去这两只是很要好没错啦!

跟家里的虎皮鹦鹉一起玩,汪星人表现的凶巴巴的张牙舞爪,但是没有任何一下子真的落在鹦鹉身上。这么有分寸又懂事,也是狗狗惹人喜欢的重要原因之一了!

在院子里趴着休息的狗狗,被一只簇山雀不停地从身上往下薅狗毛。簇山雀筑巢时会选择一些柔软的材料垫在窝里,对它来说狗狗柔软的毛真是太合适了!

狗狗的朋友还有小松鼠,下面这只小松鼠不知道在想什么,试图在狗狗身上把自己的坚果给埋起来,小爪子辛苦倒腾了半天,最后当然还是掉了出来…狗狗全程一脸问号的围观松鼠卖蠢。

 

而刚接触新朋友时有些狗狗就比较害羞了,主人刚带回家一只小仓鼠,准备让家里的伯恩山认识它一下,结果狗子全程都是一副惊恐的表情…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4/01/09/13589.html

(0)
上一篇 2024年1月8日 下午7:43
下一篇 2024年1月9日 下午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