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狗比较好养又温顺(公认“好养”的十种狗,)

都说狗狗是最适合作为“家庭陪伴宠物”,但它的品种真的太多了很多人都有想养狗的念头,却不知道自己适合养哪一种狗,养狗人公认“好养”的十种狗,乖巧懂事,适合家养。

什么狗比较好养又温顺(公认“好养”的十种狗,)

NO.1“中华田园犬”

特点:不挑食、适应能力强、不易生病、价格便宜

要说好养的狗狗,肯定离不开中华田园犬,集优点于一身的狗狗,长相帅气,不挑食,给啥吃啥,身体强健,还不容易生病,适应能力还非常的强,每一个都戳中了养狗人的痛点,最最最主要的是,这么优秀的狗狗价格还非常的便宜,你还不心动?

NO.2“腊肠犬”

特点:强悍的耐力、体力、寿命长、机警

腊肠犬其独特的外表,四肢较短,身形较长而得名,体型相对较小,却有着强悍的耐力和体力,饲养难度较低,而且它性格比较活泼,能够带动你的情绪、活力,其适应能力强,是小型犬当中,寿命相对较长的狗狗。

NO.3“巴哥犬”

特点:爱干净、性格安静、好奇心旺盛

巴哥犬真的很乖巧懂事,性格很安静,没有小型犬喜欢叫唤的特点,还特别爱干净,有空没空就帮自己舔毛洗澡,特别适合家养,它的好奇心比较旺盛,喜欢探索世界,比较憨厚,对人非常友善,即使是小朋友弄疼它了,也不会有攻击性行为。

NO.4“泰迪犬”

特点:聪明、吃得少、不掉毛、没体味

泰迪智商在狗狗界能够排到第二, 非常聪明、通人性,稍作训练,就能够学会很多动作;作为小型犬,吃的还少,饲养费用不高,还不掉毛,没有什么体味,养它也不用担心家里毛发飘飘,家里臭烘烘了;而且泰迪非常粘人,还会做出各种搞笑表情、动作,逗你开心。

NO.5“京巴犬”

特点:吃的少、不挑食、忠诚温顺、安静

京巴犬性格温厚忠诚,忠诚到对陌生人都保持自己高傲的性格,对待主人则是一副贴贴抱抱的态度;京巴犬非常的聪明机警,能够分清好坏人,而且京巴特别好训练,都知道小狗训练很让铲屎官头疼,但京巴犬不一样,它们会特别配合你,即使是没有零食。

NO.6“雪纳瑞”

特点:公寓之犬、不掉毛、易于训练

如果你是上班族,又住在公寓想养狗,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雪纳瑞,雪纳瑞能够称为公寓之犬,全靠它性格独立,粘人的时候也会比较有分寸感,不会时时刻刻都黏着你,不需要很大的活动空间,最最最重要的是,拥有好看的毛发,却不怎么掉毛,这的是太香了吧。

NO.7“金毛犬”

特点:聪明、友善、天生温顺

如果想养体型大一点的狗狗,不妨考虑养金毛,能够被誉为“暖男”的狗狗,能够给予你的情绪价值真的很足,它们拥有强健的肌肉和骨骼,体质健康,饲养难度也不大,温顺、聪明,极其友善,对人类能够展现自己非常友好的态度,对待同类就不一样了,特别喜欢去挑衅对方,所以不要忘记拉好绳子。

NO.8“比熊犬”

特点:不掉毛、没体味、顽皮可爱

比熊犬也算是我们国家铲屎官最爱的一种狗狗了,不掉毛,没体味,还特别的乖巧懂事,日常也能够展现好处它们的顽皮可爱,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它还能和小朋友一起互动玩耍,非常适合家养。

不过比熊容易有泪痕,稍不注意泪痕就会严重,日常眼部分泌物真的很多,建议日常注意饮食清淡,也可以选择一款能够管理泪痕的狗粮作为主食。例如now狗粮、纽顿狗粮、乐顿狗粮、宠率狗粮、馋不腻狗粮都不错,清淡饮食,营养健康,含有凉性食材,能帮狗狗管理泪痕问题。

NO.9“博美犬”

特点:吃得少、忠诚粘人、活泼可爱

博美犬长相真的很可爱,当然性格也少不了活泼可爱,体型不爱,运动需求比较少,而且性格友善,忠诚粘人,吃的还少,对人非常热情,能够快速融入新家庭当中,能够给你带来很多欢乐和乐趣,增强生活趣味。

不过博美性格比较敏感,容易兴奋,吠叫,影响邻里生活,有时候还会喜欢挑衅大狗,让人很是头疼,建议从小做好社会化训练,纠正不良习惯,搭配零食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NO.10“柯基犬”

特点:小短腿、性格温顺、没体味

柯基犬是近年非常受欢迎的小型犬,其小短腿,屁股比较大,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性格比较温顺,热情温柔,无论是陌生人还是路人,都会给他们展现自己打滚撒娇,养一只柯基犬能够让你感觉生活特别美好,其治愈能力真的非常的强。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3/12/12/13115.html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54
下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