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腿粗好还是腿细好?(金毛腿细能不能长大)

好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买狗的时候也有这个毛病,看着一窝都是一样的颜色,都胖嘟嘟的特别的可爱,抱着这个那个也要被抱,然后就会一个一个的挨着抱,到最后都想要实在是地方不允许,不然就全抱回去了,然后挑的时间越长越纠结了。其实真的不用太纠结了,因为一窝里面有好的有不好的,我来告诉大家怎么挑选一窝里面最好看的。

金毛腿粗好还是腿细好?(金毛腿细能不能长大)

第一看体型的大小,一窝里面它们的体型肯定不一样,有稍微大点的有小的,我们选择的时候选择里面最大的那一只,因为那只最健康了。体型大的狗狗将来长的也大,既然是金毛属于大型犬,肯定是越大越好看了。而体型大的狗狗在同一窝里面肯定是最强势的因为吃的多就长的大。

第二是看爪子和腿部的粗细,我们都知道金毛属于粗壮那一类型的,身子粗,爪子大,腿粗,大型犬只有腿粗了长大才好看,看着特别的壮实,爪子大大的也说明能长大。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挑选那些腿粗、爪子大的狗狗,只有这样的狗狗才有气势。

第三就是挑选头部比较大的,都说头大嘴大的狗好,所以我们尽量挑选头部比较大的,而且额头还比较高的,就像南极仙翁的脑袋一样高高的最好,不管是挑选牧羊犬还是金毛拉布拉多都要挑选额头比较突出的,就是从侧面看的时候额头要鼓鼓的那种感觉,这样的狗到时候长大绝对差不了。刚刚还说到嘴巴大,其实是嘴巴要方,鼻子前面连着嘴巴从正面看着要像正方形一样,这样的狗长大看头看嘴都特别的好看,千万不要选那种尖嘴猴腮的,到时候长大就特别的惨不忍睹了。

第四就是健康,我们选择的时候在注意品相好坏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因为总不希望自己买一只不健康的吧,我们这时候就需要选鼻子湿润的,鼻子湿润的狗狗健康是肯定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小狗的健康最能表现在鼻子上面。

第五就是耳朵,选的时候选耳朵大的也绝对差不了的,你们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就两个字‘好看’。

但是我们在注意这些的同时也要看整个身体的比例,狗狗的身体要跟头部这些称比例,既要身体粗也要头大腿粗的。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是有哪只狗狗具备以上所有的要求,那就是它了绝对错不了。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3/09/28/12161.html

(0)
上一篇 2023年9月28日 上午11:04
下一篇 2023年9月28日 上午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