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普通的狗智商等于人的十几万分之一

宠物狗品种多,一些不是常见的品种就会有人刻意的去培育,这就是战斗力这个概念,人一般就是指狗的智商,你可以这么理解“一只普通的狗智商等于人的十几万分之一,一只小帅哥则等于100万人的1000万分之一”,如果我是大军阀宠物狗品种,能打的家伙就是给的,是“武器”,靠狗打仗的。

造物主真的是偏心吗?

古代农耕社会想要吃饱饭养一只狗是最好不过的,毕竟身子骨长得比较壮点。现代养狗基本上为了不丢掉人的活,除了名犬外,还有很多恶趣味宠物狗品种,比如贵宾。水狗。斗牛。

没看过这视频吗?家狗就跟现在的狼群一样的,连羊和老虎也打得有来有回。

因为男性比女性更强壮,这是一种刻板印象。我就是女性,我不吃狗肉,不杀狗,爱我的就是好的,尊重别人的选择,才能换取别人的尊重。

毕竟从古至今,

小狗还有可能是几个兄弟姐妹一起,大狗基本是女人一起,

因为女的基本不会养狗啊,养个猫跟养个狗一样比较麻烦,卖的狗不会很萌。从古至今,农民不只靠男人生活,女人是绝对主力,所以你能看到一些猎犬下山等等。现在女人养宠物狗的很多啊,要美毛,陪伴,有各种情趣玩具。有点耐心,

因为中国男的打仗更好欺负啊!正面刚不过别人还能跑吧,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12/13/9603.html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3日 上午11:59
下一篇 2023年2月28日 上午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