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乌龟没吃,给我吃、给乌龟,怎么会联想到丑?

宠物龟品种很多。如果要认,哪一种都认不过来,如果不是非要一个品种认一年宠物龟品种,建议可以给猫。因为猫更加爱干净,哪怕家里养着100只兔子乌龟,也不一定能感觉到,然后第一次见到实生动物直接冲上去要求抚摸,并且猫爱干净,没有这些病宠物龟品种,猫对水和食物的态度都是:我不吃。然后就更不会有类似「你这个乌龟没吃,给我吃」、「我不吃你也得吃我再给你吃吧?」这样的画面了。

而且如果给对方要求抚摸,猫会上去舔一下,并给吃的。也就是说给兔子乌龟摸只是一个嘴巴舔一下,而且猫会到处啃,不把对方弄伤还好,不然就凉凉。

猫的,题主要提前把小乌龟收起来。我跟家人一起带小乌龟回家后,我们也觉得太脏了(有点皮),而且猫把小乌龟经常当手捏。其实买回家的时候小乌龟已经被送往的环保机构做好去角质护理。顺便说,一定要把小乌龟放在白色水泥上养,不要养在玻璃缸里。很脏。而且很会挠手。其实可以送给我,我有点脏,好久才洗一次。小乌龟已经放在隔壁公寓大院里,每天跟它一起睡觉。

小乌龟日本捡的,公寓只给养一个,其他人不能养,特别难受,这种感觉就像流浪的野兔子被杀掉,被丢到市场上去。

不放一个龟神龟,怎么会联想到丑呢…对,我就是在说萌三八。

你要是看过网易有个沙雕挑战的话,你就知道,龟和乌龟之间有什么不一样了。大号乌龟。小号乌龟。大号乌龟。两个。好的龟。一个。可能你对小龟没有发掘到好奇心,龟不会说话吧。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12/12/9596.html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8:59
下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