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走在大街上,最吸引人眼球的7种品种犬

相信很多捡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毛孩子能够得到别人的喜爱;也有一些捡屎的人,喜欢带着自己的狗出去遛弯,让自己的狗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今天和大家分享走在大街上最吸睛的7种狗狗。有没有你喜欢的狗?

1、藏獒

藏獒一直是活佛坐骑、天狗等带有神秘宗教光环的大型犬护卫犬,这几年也掀起了藏獒的热潮。带着藏獒出去散步,自然威风凛凛,引人瞩目。

当然,藏獒在很多城市都是禁犬。虽然它的性格比较朴实稳重,但还是不建议带它去人多的地方散步。

2.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犬是大型狗拉雪橇犬。看起来非常的帅气威武,看起来也有点像哈士奇。因此,对于很多路人来说,在街上看到大型阿拉斯加犬宠物狗品种图片,很难不多看几眼。

想养阿拉斯加犬的人也应该知道它的缺点,比如掉毛、胃口大、梳理费力。如果你能接受,你就可以提出来。你不能尽快放弃这个想法。

3.哈士奇

哈士奇是最早出圈的犬种。早期,哈士奇凭借“搞笑、逗乐、拆迁”等形象标签走红。快来加油!

一般了解哈士奇的人也或多或少知道养起来有多难,玻璃胃、掉毛、爱拆房子、不够聪明,入坑需谨慎。

4.萨摩耶

萨摩耶长相十分可爱,一头雪白亮丽的毛发,有种高贵仙气,就像狗界的“白富美”。再加上它还有一个“微笑天使”的外号,足以让很多人喜欢它了!

萨摩耶的饲养难度和阿拉斯加犬差不多。它们都掉毛宠物狗品种图片,很难梳理,对污垢特别不耐烦!喜欢萨摩耶的人,千万不要被它甜美的脸蛋和笑容冲昏了头脑。

5.松狮犬

松狮犬是一种非常有名的中国犬种。它曾经是中国皇帝和英国女王最喜欢的宠物狗。它拥有蓬松的被毛、优雅的步伐和罕见的蓝紫色舌头。

尤其是松狮犬,经过整容后还能伪装成大熊猫、泰迪熊,走在大街上相当吸睛。饲养松狮犬后要注意的是毛发的护理和保养。另外,松狮犬的智商也会比较一般。

6. 约克郡

约克夏是仅次于奇瓦瓦犬的第二大犬种。它成年后甚至还没有猫那么大。是供观赏的小型宠物犬。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轻松将它握在手心。它以它的外观和娇小的身体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约克夏性格极端,有的安静,有的活泼调皮。喂食时可以用能磨牙的肉干鸡肉零食作为奖励,可以多多训练它们。

7.博美犬

博美犬是一种小型狐狸品种。它看起来非常可爱和聪明,而且它的体型也很小。它可以以其出色的外观吸引人们的注意。近年来,博美犬也成为了很多女生喜欢养的宠物狗。

博美犬泪腺发达,容易出现泪痕。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主食最好选择清淡低盐的狗粮。

结语:以上7种狗狗,你最想养哪一种呢?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12/12/9594.html

(0)
上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8:59
下一篇 2022年12月12日 上午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