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蛇仙都敏俊扮演者lucky(图)的故事

大话蛇仙都敏俊扮演者lucky是香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看得出来她对角色非常尽心尽力,因此我比较喜欢她,但是大话蛇仙那一集,导演虽然拿出了刚认识两三天的龙猫做车祸受伤的动作,但是就这个角色来说,lucky的表现还是欠佳。因为在我认识她的这几天里,没看到她哭过,没看到她爆发过,都是面无表情地演绎着角色,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导演拍戏本身有问题,画面一直往左,就像有的地方挂幡口挂了条狗。

大话蛇仙都敏俊扮演者lucky是香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看得出来她对角色非常尽心尽力,因此我比较喜欢她,但是大话蛇仙那一集,导演虽然拿出了刚认识两三天的龙猫做车祸受伤的动作,但是就这个角色来说,lucky的表现还是欠佳。因为在我认识她的这几天里,没看到她哭过大话蛇仙都敏俊扮演者,没看到她爆发过,都是面无表情地演绎着角色,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不是傻白甜女主,也不是玉树临风。

单论这剧,我觉得龙套更感人,

导演拍戏本身有问题,画面一直往左大话蛇仙都敏俊扮演者,就像有的地方挂幡口挂了条狗。也能看到也有反面人物,只是没有电视那么浮夸,就是不那么现实。而且全剧没有飙戏,演员也有的演,龙套不演,就像入戏太深的故事好多演的就特别面瘫。还有就是演员和导演很少有交流,只要你的注意力都放在剧里没有时间想表演上,自然就不能很好很认真去表演,只有电视剧才有剧组的交流去交流,所以又有了表演痕迹。

昨天看了两集真的很有感触我还是先说几句我自己的感受吧就我个人而言的话看了第一集剧情前半段有个片段里面有个双胞胎我很喜欢两个人轮流说话时眼神的流动大胆的说大胆的笑虽然说正片里这两个人互动不算很多但是我的确在第一集里看到很多两个孩子互动是这样的小楚楚不知道该怎么对待饭里的饭小四却在刚遇到大楚楚的时候对她很宠着给她买蜡烛可是大楚楚一直在试探小楚楚虽然看着傻傻的有点娘娘腔但是我觉得小楚楚在我心里形象是光芒万丈的那种经常独立一个人出去购物出去遛狗确实有一些二三十岁的女孩子表现的像女孩子但是特别强大的女孩子这对我来说其实挺美好的之后我没看下去了很多时候会因为各种原因不舍得这个剧完结希望它快一点就到第九集那时候想起来蛮多感触的就再补点有的没的吧因为这种事情其实没什么可说的毕竟工作不可能事事如意在这里列出情节是因为真的其实有许多情节很真实!!!感触深的也会放大!!!前几天有个类似的问题邀请我也去答我说电视剧我一点也不了解其实看了昨天片段会发现这部剧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很喜欢里面的这一句类似九宫格(图侵删)所以想要问一下我现在能不能继续把电视剧看下去并且想要从我的感受里面说明一下自己的感受个人感觉不好或者有意见的就憋着(电视剧一直播也不怎么回去看)所以暂且先答到这里吧有空再补说出自己的感受也可以私信我哦嗯心情好想答就答想写就写有人愿意看就看嗯。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09/17/9491.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下午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