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与爱猫小黑的合照有些耿耿于怀不一样啦!

本来这是一个很温馨的画面,别说是明星,就算是普通人可能抱着自己的宠物也会让人羡慕,不过像杨幂这样的女星就有些不一样啦。”“明明自己有孩子,为什么非得抱个喵星人来宠爱呢?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显然大家对杨幂一直没晒过与孩子玩耍的照片有些耿耿于怀,难道杨幂真的不爱自己的女儿?当然,杨幂可能又略有不同,因为自离婚以后,她给人一种不太喜欢孩子的感觉,这次晒猫照更是让人有这种感觉!

2月12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猫小黑的合影,并配文“牵着小黑做生意的后果是……怎么说呢。”照片中的她留着长长的卷发披散着,头上戴着精致的发夹杨幂和猫照片曝光,穿着白色印花T恤,抱着一只小黑猫,笑容甜美,可爱俏皮。

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_杨幂和猫照片曝光_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

本来这是一张很温馨的画面,别说是明星了,就算是普通人养着自己的宠物都可能会羡慕,但是像杨幂这样的女演员就有些不一样了。有网友指出,“如果杨幂这个时候拿着小海绵,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明明是有孩子的,你为什么非要抱猫宠他?”杨幂和猫照片曝光,不知道你女儿长大后还会不会对你有感情?” “过年抱女儿上场不是更好吗?” “你想要女儿吗?你养猫当女儿吗?”

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_杨幂和猫照片曝光

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_杨幂和猫照片曝光

从网友们的反应来看,显然大家有点担心杨幂从来没有发过和孩子玩的照片。杨幂真的不爱女儿吗?还是因为太讨厌刘恺威,不想见女儿?老海觉得整个故事可能和我们看到的不一样。虽然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但两人也达成了一定的默契。毕竟是十月出生的,就算杨幂“心狠手辣”,也不大可能不想要孩子。或许正如一些网友所说,或许按照约定,杨幂不可能随时探望孩子们。

杨幂和猫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_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

其实,杨幂这几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没有孩子,她可以和任何人自由交往,但杨幂似乎还没有透露过自己的真实想法,是再婚还是谈恋爱好不好?作为当今娱乐圈最吸睛的女星,杨幂的一举一动也常常引起媒体的关注。从某种角度来说,也可能放大了她的一些言行。这可能是杨幂显得更加谨慎的原因。毕竟眼前的一切对她来说并不容易。

杨幂和猫照片曝光_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

就像之前有人说的那样,随着杨幂年龄的增长,他终究会再婚,甚至在遇到对的人时还会生孩子。毕竟这方面早有先例,比如王菲,现在人和孩子相处得很好。

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_杨幂和猫照片曝光

当然,杨幂可能会略有不同,因为自从离婚后,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她不太喜欢孩子,而这张猫照让人有这种感觉!希望网友们想错了或者想多了!希望杨幂心里还是渴望看到女儿,因为那样的性格很正常!

杨幂怀二胎照片曝光_杨幂和猫照片曝光_杨幂被曝光竖中指照片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06/27/7993.html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7日 上午11:03
下一篇 2022年6月27日 上午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