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宠物蜥蜴 南京西路一姑娘将TCL笔记本X200面世买电脑送千元豪礼

踏进十来平方米的店堂,只见美洲绿鬣蜥、捕鸟蛛、宠物蛇、跳鼠、鳄龟等等,应有尽有。一条一米多长的蛇绕在手臂上,并摆出姿势:“怎么样,酷吧?”此时,将蜥蜴顶在头上的男士告诉记者,养这些宠物其实是求异多于喜欢,别人又吃惊、又害怕的目光让他觉得很过瘾。此外,捕鸟蛛、蛇、蜥蜴等另类动物大多会咬人,容易对人造成伤害。

近日,记者路过南京西路时,看到路人纷纷向一名年轻人敬礼。仔细一看,原来他的头上是一只“隆胸”的绿蜥蜴。记者鼓起勇气上前一探究竟。他带着记者走进附近的花鸟市场,找到了一家“另类宠物店”。

走进十平米的店面,你会看到美洲绿鬣蜥、狼蛛、宠物蛇、跳鼠、鳄龟等等。这时,三个年轻的顾客进了门,看着他们叹了口气,“有这样的宠物,真是‘耀眼’!” 一个女孩会

TCL笔记本X200上市

最大的宠物蜥蜴_功夫宠物花蜥蜴合成_功夫宠物花蜥蜴

同方买电脑送千元大礼包

最大的宠物蜥蜴_功夫宠物花蜥蜴合成_功夫宠物花蜥蜴

最佳在线实用手册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一条一米长的蛇缠在他的手臂上,摆出姿势:“怎么样,爽?” 这时,将蜥蜴戴在头上的男子告诉记者,养这些宠物其实更多的是寻求差异,而不是喜欢它们。其他人惊讶和惊恐的眼神,让他觉得很有趣。

据店主介绍,这里最畅销的产品是仓鼠、跳鼠等,便宜又可爱最大的宠物蜥蜴,蜥蜴、蜘蛛等每月也能卖几十(只)只。很多追求新奇的年轻人不惜花大价钱。一百块钱,我可以买到一只花纹漂亮的蜥蜴。此外,街边小摊、集市和网上也有类似的宠物。

功夫宠物花蜥蜴合成_功夫宠物花蜥蜴_最大的宠物蜥蜴

不过,饲养员在标新立异的同时,也给自己和自己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有一天,大学生肖仁养的蜥蜴不见了。她找遍了各个角落,得出的结论是蜥蜴肯定去了邻居家,所以她勇敢地走到门口。女主人听到这个消息惊呆了,3岁的孩子大声哭了起来,躲在妈妈身后。折腾了好久,小忍终于在她厨房的角落里找到了“宝贝”。但邻居们一看到肖仁就把房子关了起来,连连投来奇怪的目光。

家住长宁区的金女士没想到“宠物”变成了“家畜”,遭到居委会干部的批评。一年前,夫妻俩花了200元买回了一只“迷你香猪”。小东西没日没夜地长大,很快就变成了30多公斤的“肉猪”。虽然被圈养在自家院子里最大的宠物蜥蜴,但“香猪”还是散发着异味。居委会干部多次上门,告诉市区不能养禽畜,要求他们尽快“处理”。拖延了近一个月,靳女士仍未想出解决办法。

“另类宠物”不宜在家养

上海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蜥蜴、蛇等动物喜欢在土里挖洞,不能适应太大的温差,否则容易生病或死亡;他们还喜欢吃活的蟋蟀、青蛙等东西,所以不适合驯养。

此外,狼蛛、蛇、蜥蜴等另类动物大多会咬人,很容易对人造成伤害。(记者栾银智)(来源:解放日报)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cwbk/2022/03/29/3670.html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9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2年3月29日 上午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