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人都这么牛逼,都是靠着爱撑起来的

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反正acg圈子里都有很多这种人

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反正acg圈子里都有很多这种人

最奇葩的是很多不了解二次元的人看了很多文章就觉得自己是二次元人了,这种人现在真是越来越多,看了大多数动漫和影视剧之后就觉得自己是宅男宅女。所以现在很多不了解二次元的人觉得二次元人都这么牛逼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都是靠着爱撑起来的,我们真是什么都不懂,其实我想告诉你,喜欢二次元也不需要有太高的要求,不需要看过几百部番才喜欢看动漫和漫画,爱就是爱,就和喜欢足球是一样的,有些人看过好几百场球赛仍然只会一个进球都没有,有些人没看过几场球赛就知道足球踢法是什么样子的,有些人没看过几部动漫只会看战斗热血的,这个跟爱好无关,是人性格上的东西,很多喜欢二次元的人也有很多明理理性的人,所以感觉什么都看,并不一定都喜欢。

丹生谷森夏本子_中二病丹生谷森夏本子_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

因为经常有人拿动漫和游戏比来说事.不否认有人不喜欢玩游戏,但至少没有拿游戏和动漫的大量销量比吧.也不否认有人喜欢动漫,但起码不拿游戏销量的任何一点点来作比较吧.我一直认为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动漫是一种电影,而不是一种爱好所以你才会问这个问题。

中二病丹生谷森夏本子_丹生谷森夏本子_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

因为大家觉得外国的东西更懂我们

中二病丹生谷森夏本子_中二病森夏和狗本子_丹生谷森夏本子

因为外国的东西更高级啊

因为更喜欢文字啊所以,我觉得人都是根据自己得到的信息来判断一个事物的重要性的,所以关于很多文字什么来源,更先进,带来的影响,概率什么的都被忽略了,即使是真的外国最强的某支队伍连本国的联赛都进不去,我们仍然说哇太棒了,我的本国队伍真的打不过他们,就是这样。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xgyl/2022/09/18/9518.html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下午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