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遭狗攻击10几个小时满脸惊恐(图)

豆豆与父母一起租住在长沙市岳麓区科教新村,咬伤他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与他们合租的老乡养的。据豆豆的父亲彭先生介绍,老乡养这只狗已有一年多时间,狗狗体型庞大,“站起来比成年人还高”,体重达到30多公斤,但平时里与儿子的关系还算融洽。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优秀的警备犬和工作犬,也是富有感情的家庭犬,属于“朋友狗”。

摘自本报(通讯员梁辉、记者唐江鹏)“它不让我出去,它会咬我。”昨天上午,在省人民医院,虽然受伤已经10多个小时了,但他谈起被袭击的场景,5岁的豆豆(化名)依然满脸惊恐,换药时的疼痛让可怜的孩子哭得心痛,心痛。

豆豆和父母一起租在长沙市岳麓区柯角新村。咬他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是和他们一起租的人养的。据豆豆的父亲彭先生介绍,这家伙养这只狗一年多了。这只狗体型巨大狗鼻子病,“站起来比成年人还高”,体重超过30公斤,但它和儿子的关系还不错。和谐。由于长沙没有亲友,豆豆的玩伴是平日里名叫“家家”的狗。因为父母整天忙于生计,豆豆花在狗身上的时间比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还多。 “家家”成了他最好的“朋友”。

病狗星期狗_狗鼻子病_狗鼻子干怎么办啊

然而,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这个最好的“朋友”居然对豆豆发起了攻击。 17日晚饭的时候,大人们都在厨房里忙碌。 “突然我听到他的哭声,跑出去看到他被狗咬了。”太可怕了。”他们立即将孩子送到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并立即住进了医院整形美容病房。

“孩子的伤势很严重。”该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钟谦介绍,豆豆的左鼻尖和鼻翼被咬掉,中隔软骨和鼻腔外露,右脸颊也被咬了一口。大洞,可见深骨,颈部还有一些小伤口。

钟倩说,豆豆除了鼻子再造手术外,还需要整容和激光祛疤治疗,不仅耗时长,而且花费约10万元。

先生。彭说,他和妻子都在工地工作。他的妻子去年在工作中受伤,留下了 6 级残疾。 “到目前为止狗鼻子病,我还没有收到工地的赔偿。”这么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狗鼻子病_病狗星期狗_狗鼻子干怎么办啊

据彭先生介绍,这次儿子入院预付的5000元是“家家”的主人给的,但这位老兄也很拮据,无力支付后续治疗费用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可以拨打孩子父亲彭南文的手机:13800138000,或者病房电话: 13800138000。

相关链接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优秀的护卫犬和工作犬。它也是一种深情的家庭犬,属于“朋友犬”。在正常环境中生长的雪橇犬非常平易近人,一般被认为是不攻击人类的犬种。阿拉斯加雪橇犬虽然不是长沙23只禁犬之一,但它仍然是大型犬种,应远离人群密集场所,限制与陌生人接触。尤其是和年幼的孩子玩耍时,最好给狗狗戴上口罩,以免伤害他人。

主题测试文章,只做测试使用。发布者:@hedu,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hedu.net/xgyl/2022/02/27/2869.html

(0)
上一篇 2022年2月27日 上午8:00
下一篇 2022年2月27日 上午9:00

相关推荐